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

Welcome to angel smile.

Smiling angel.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.





各种哀怨啊尼玛(? (●´∀`●) (●´∀`●) (●´∀`●)
 
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 

安安 (●´∀`●) / (噗





 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(●´∀`●)因为我好懒好懒哦wwwwwwwwww(借口)最近要考试了啥都没读 (●´∀`●) 但是没有关系没有关系!(OS:怎么可能没有关系QAQQ非常有关系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跪地)

你问我假期里面都在做什么...就上网和画画啊ww (●´∀`●) 温习什么的都没做没做 (OS:。。。。。)画画啊 (●´∀`●)拍了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吧 (●´∀`●) 

照片:崩坏的太阳(´・ω・`)
我会加油的(# 
漫画版吾命骑士/W\
拍得很模糊ww这张画得有点崩坏QAQ
但是妈妈好坏QAQ她竟然说:
 “美的你又不拍上去,不美的拍上去”
不要吐槽我....的太阳QAQQ
妈妈你好毒舌!我毒舌一定是你遗传的!
呃太阳对不起啦QWQQ

照片:找亮点(´・ω・`) (# 
找亮点(´・ω・`) (#
Q版格列西亚和审判w这张我挺满意的 (●´∀`●)
po上去最多人赞的是这张w40多个 (●´∀`●)

照片:涂鸦 (●´∀`●)
Artlinepen加线的效果不懂怎么样www
所以用笔芯笔 (●´∀`●) 

涂鸦亚丝娜 (●´∀`●)
嘛也是很模糊w我拍照技术不好够么捏(?
其实已经上颜色了(全身) 没拍上来(●´∀`●)

照片:(●´∀`●)
花了半个小时画的www 
审判对不起QWQ 

这张我觉得格里西亚画的不错 (●´∀`●)
也是拍不清楚w罗兰比较简单w
至于审判就悲剧了gomenazai QAQ

万圣节要到了 (●´∀`●)所以今天我就打算画一张吾命万圣节贺图~温习什么的就别提醒我了QWQ快要考试怕赶不及画w画好了想放去给御我老师看看 (●´∀`●)老实说我承认我中毒了 (●´∀`●)中吾命毒w满脑都是吾命吾命吾命wwwww考试我要怎么办 (●´∀`●)谁叫御我老师把吾命写得那么吸引人hshshshsh(怪人家咧

可能最近在fb很活跃w进了很多吾命群也把头像换成太阳和审判了 (●´∀`●)所以引起一些人(?的注意w有台湾人来跟我聊吾命 (●´∀`●) 聊得挺高兴的w只是他打字有点奇怪/W\好像不大熟悉打字吗ww但是啊~
虽然不认识w
可是只要有话题的话随意闲聊也不错呢(●´∀`●)
 

最近也蛮迷进击的游戏 (●´∀`●)砍巨人什么的好好玩哦嘿嘿嘿w弟弟也被我传染ww很喜欢玩进击的game 然后爱上进击(●´∀`●)也常和宝云一起玩ww虽然有时候很麻烦=W=

某日我在课本涂鸦ww(其实根本没有温习 (●´∀`●))
画了Q版艾伦,兵长,mikasa和阿明w
(是崩坏的抱歉/W\)
弟弟:艾伦喜欢谁?
我:兵长喜欢艾伦ww
弟弟:哈?
我:艾伦喜欢兵长(重复
弟弟:。。。。。
我:mikasa也喜欢艾伦
弟弟:。。。。。gay哒?
我:。。(忍笑
弟弟:(指着阿明)阿明好可怜,孤单一身。
我:(´・ω・`)
 

 弟弟你问的问题实在太可爱了 (●´∀`●)姐姐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你 (●´∀`●) (●´∀`●)他看起来有点不能接受BL(一般人无法接受的吧(´・ω・`)(#)不过还是勉强接受二次元的w(?还是不要教坏他比较好XD

昨天上网时候怀念就跑去fb群找班级照OWO看到以前自己和朋友聊天......真的好屁啊啊啊  标点符号啥都没放都是感叹号QWQ丢脸的黑历史啊啊啊啊(QAQ 好想抹掉QWQ

标签:



Copyright ©.Layout by:Evangelista. All right reserved 2011-infinit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