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

Welcome to angel smile.

Smiling angel.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.





祝君早安w ヽ(´・ω・ˋ)ノ 动态图好好玩哦(等等
 
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 

 

早安各位 (み ゚∀゚ね)ノ 今天的天气真好呢哦呵呵呵wwwwwwww(#
 
あつ、あつ、あつい... ̄_ゝ ̄)ゞ 
最近的心情超级郁闷的为什么为什么QWQ
为什么我们还是要考PMR啊啊啊!明明已经考了pBS,又来个PBSMR QAQ
 
政府到底有没有考虑到我们的压力很大的QWQ每天都有一个pBS一个星期最少都有两三个是什么啦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 
压力什么的你们能理解吗!!!!!!!!!!!(翻桌#年终考试我一定要努力!为了和朋友同班啦QWQ为了这样子,我会努力不要跌班,不然妈妈最不准让我上网不准让我看动漫不准我出去和朋友逛TWT接下来的日子明天都是补习补习补习——没完没了QW 加油吧……让我们一起加油QWQ/
 
 
 
 
 
最近严重缺钱QAQ荷包君死掉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呐喊QAQ 年尾要跟朋友出去玩・(ノД`)人(´Д`)人(Д` )・゚。 荷包君会哭哦……(默哀)对不起我无法让你变胖(跪)减肥什么的QWQ(吞口水)
 
算了w为了我的前途为了我的未来为了我的家人为了我的朋友(?)我要加油ing~>口<)/ 
eito.....多多指教了(?)
 

标签:



Copyright ©.Layout by:Evangelista. All right reserved 2011-infinit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