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ww万圣节快乐哦w亲们ww

Welcome to angel smile.

Smiling angel. I hope one day I can see you smile bright as sun.





9月君好;新设计好w (๑•̀ㅂ•́)
 
2013年9月5日星期四 



安安~~~ヾ(○゜▽゜○)

绿色の设计出炉啦~~~~~~~ 各方面来说都超级有问题・゚(゚⊃ω⊂゚)゚・。代码完全错误(我还放上来XD 看个人的电脑是怎样的啦OWO有些看到不同的w(?这次的设计也是小miku酱啦>w<和宝云做双胞胎部落格了(笑 但是她的比较美啦wwwwww

我很喜欢这首歌wwwwwwmiku的歌哪个都好听XD歌名是innocence~很多歌都是叫innocence 诶 Σ (´・Д・`)像刀剑还有一个叫什么名字来着……(忘了XD 要看的话按进去哦W 噢噢miku君(抱XD

9月,对我来说算是意义非凡(?)的日子吧w因为是生日w而且也是专业 (按进去随手赞一个吧:D)的生日w我很喜欢9这个数字w(内涵69XD)

我之前参加的画画比赛落选了QWQ好伤心啊(画圈圈)明明那么努力的说QAQ我的画技真的不如别人啦(哭)但是我很伤心TwT 感觉所有努力都白费了这样(蹲角落 家人还说一大堆“你自己画到不美”之类的话 ,我知道我比不上别人拉!喂至少安慰一下你女儿吧!!(哭

 老实说就更新到这里(? 其实没什么话好说的啊哈哈哈(#



标签:



Copyright ©.Layout by:Evangelista. All right reserved 2011-infinity.